Warning: mysqli_query(): (HY000/1030):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/www/wwwroot/wordpress.org/wp-includes/wp-db.php on line 2030
陵川县专项整治—大棚房改造清理 | 陵川_灵川

陵川县专项整治—大棚房改造清理

全国对于“大棚房”问题的专项整治实施以来,各种问题层出不穷。由于大棚房所能带来的便利和暴利,不论是开发商、土地所有者还是销售、买家、租客,都没有得到完全的控制。

有关部门曾明令禁止各大网站不得发布“大棚房”的相关信息广告,而在很多第三方的信息网站中,我们仍能够看到“私人农庄/农家院”这样的规避字眼,配以“领包入住,出售送家电、离尘不离城”这样的图文结合。信息的来源包括房屋中介跟个人转让,还有一部分专业销售“大棚房”的团队。

尽管在严查之下,仍存在一些企业对“大棚房”的违规开发销售。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。这些销售人员称,目前对于大棚房的整治虽然在进行,但很多项目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,大棚内只要是使用了木质结构、复合材料等渠道混凝土和红砖就可以继续建设。

这样屡禁不止的问题在政府的强制措施下,北京市将于11月底之前完成检查备案,而天津在6月底钱就已经全部清理完毕。

陵川县为认真贯彻落实大棚房的专项清理整治活动,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的制度,对于相关问题的发生进行了重新安排部署。

首先是对于整个县城区域内的大棚进行撒网式清查,依据“入园入棚、一棚一档、拍照取证、签字备查”的要求,全城范围内排查园区内的大棚生产地和办公房用地的情况。对于存在的不合标准项目采取强制措施并限期整改。

解决大棚房问题,保证农民的切身利益同时维护整体稳定发展。同时还提出要完善土地管理的制度,严格落实监管责任。充分利用拆除后的土地,将拆除后土地给予种苗、土肥和蔬菜栽培等作用。

 

 

原创文章,作者:匿名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lingchuan.net/index.php/181/

联系我们

0351-8330833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164000000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